親愛的朋友
自從畢業以後
我們不能時時在一起
好像電話、簡訊也沒有了

我們不能第一時間
分享彼此的快樂與不快樂
好像變得冷漠、沈默了

我們不能再一起去吃飯
一起說說笑笑
好像走出彼此的世界了

我們不能一起考試
一起努力、一起奮鬥
好像現在已經完全脫離過去了

我們不再有小矛盾
也不再笑得那麼肆無忌憚
好像身邊少了一些什麼
一切都不那麼重要了

我們不能一起犯錯、一起哭
好像那只屬於過去的不成熟
好像青澀的歲月
只留下斑駁的記憶了

我們都有了新的生活
新的環境、新的朋友

我們都在面對新的事
有新的人陪在我們身邊
分享著我們的喜怒哀樂

有時候也會想起
想起曾經的我們
有時候一個小小的物品
就會勾起一大串一大串的回憶

關於你
關於我們
甚至連哪一句話,都記得很清楚

時間改變了什麼?
其實什麼都沒有
時間讓我們從過去走到現在
沖淡的是回憶
帶不走的也是回憶

親愛的朋友
感激我們能遇見
感謝你們陪我
走過那一段長長的路

那時的我
幼稚不成熟
那時的我
遇到一個又一個坑
是你們陪我成長
沒有丟下我

如今
大家都在不同的地方
不同的環境
漸漸地
漸漸地
不再聯繫

原諒我
不能時刻陪伴

原諒我
那份感情不再濃烈

原諒我
或許偶爾想起會感覺孤單

如果有一天
我們再遇見
人生的道路再度有了交集
麻吉們
好哥們
好姐們
親愛的朋友

那當初的一切
在心裡永遠不會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烏托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