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想要一個擁抱
突然間,想要回到過去
突然間……

想變回過去的我
厭惡現在的自己
但我知道,回不去了。

希望那個決定可以讓你成長
希望我的犧牲是值得的
希望你能了解我的苦心
但希望只是希望
或者是我的一廂情願?

過去那個我,怎麼不見了?
是什麼把我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我知道回不到過去
我知道我們的關係不再一樣
也不會再一樣了
之前說好結束後還是朋友
但是…

夾帶著感情的朋友,要怎麼當?

改變我的,是你
認真想想
說這麼多、想這麼多也沒有用
過去了就過去了
或許我們根本就不適合彼此。

無意間看到一段從前寫的--
「我知道你不是永遠那一個,
但我會好好珍惜、好好把握!」
我問問自己
是否好好珍惜好好把握了?
答案是……沒有。

如果是自己結束了一段感情
別再去挽回
因為你的挽回,只是增加傷害
因為你的舉動,只是不停折磨
到失去時才想珍惜,一切都太遲了。

夾帶著感情的朋友,該怎麼當
誰來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烏托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