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
你會不會像發瘋一樣找我,因為找不到我而難過?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
你會不會無數次的點我的facebook,看看我留下的痕跡?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
你會不會認真用心的看我的每一篇網誌?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
你會不會半夜突然醒來,想我想到泣不成聲?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
你會不會每天開著MSN等我?看到好友上線時一陣緊張,以為是我?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
你會不會看那些無聊的連續劇流淚?然後狠狠的想我?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
你會不會走在街上的時候想到我?然後蹲在地上痛哭?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
你會不會在最快樂的時候想到我?想讓我起分享你的快樂?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你才會發覺身邊有個我?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你才會想起來珍惜我?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你才會感覺到我是多麼愛你?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你才會明白你真的失去了我?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你才懂得什麼是真正的愛?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我一定不會回頭
而你要忘了我,繼續幸福的過你的生活!

(BY 我是苗栗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烏托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