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的對話…


男:嫁給我吧!
女:有房子嗎?
男:租的。
女:有車子嗎?
男:腳踏車。
女:薪水多少?
男:每個月二萬元。
女:哈,那你憑什麼娶我?
男:我疼你啊!
女:疼?幾斤幾兩?
男:我愛你啊!
女:愛?能當飯吃?

男人面紅耳赤,走了…


兩年後…


男:嫁給我吧!
女:有房子嗎?
男:海灣別墅。
女:有車子嗎?
男:賓士。
女:薪水多少?
男:沒有,我發薪水給別人。


女人於是嫁給了男人
不過她忘了--這次男人沒有提到愛…


十年後…

男:我們離婚吧!
女:你說什麼?
男:離婚吧。
女:為什麼?
男:我有新的女人了,你沒她漂亮。
女:可是我是你老婆。
男:不,你是我用房子,用車子,用薪水換來的女人。
女:你不是愛我嗎?我記得你說過的!
男:可是那次你沒接受,你接受時,我可沒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烏托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