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一封簡訊給你
總是不停翻看手機
迫不急待,等你回信
看到新訊息,總有莫名的激動
收不到你的消息
甚至懷疑手機,是不是出了問題?

把你的來電鈴聲
設成我最喜歡的歌曲
對那首歌已經到了痴迷
真心喜歡你
再忙也要按下通話鍵
希望隨時和你悄悄細語

當朋友真好
沒那麼多壓力
友情不小心變成了愛情
但愛情退後一步
就再也回不到從前了

對自己說,算了吧、忘了吧
埋葬不了別人、至少埋葬自己
埋葬不了過去、至少可以埋葬現在

聽說時間可以讓記憶淡去
如果把你的名字刪掉
是否可以將你從我腦海中永遠抹去?

要按下刪除鍵的那一刻
我又不想刪去了
就算默默看著你的名字
也會感到安心
就讓你靜靜呆在我的手機裡
證明曾經存在過吧

也許,永遠都不知道
當你把我刪除的時候
心是否疼了一點點,有沒有一絲的不捨?

只想偷偷告訴你
如果你想刪除我,請順便把記憶一起刪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烏托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