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以為你不會注意到我。

曾經,我以為你永遠不會對我笑。
 
曾經,我以為我們只能當朋友。
 
曾經,我以為我只能默默陪在你身邊。

曾經,我以為只要能靜靜的聽你訴苦就夠了。

曾經,我以為如果告白了,我就不能在你身邊了。

曾經,我以為我永遠只是第二順位。


曾經,我以為你永遠不會點頭。

曾經,我以為我可以成為你的避風港。

曾經,我以為我能帶給你歡笑。

曾經,我以為我們能一直走下去。

曾經,我以為我能帶給你幸福。


曾經,我以為我們會有一個家。

曾經,我以為我們會有美滿的未來。

曾經,我以為我一定會跟你結婚。

曾經,我以為我們會有許多愛的結晶。

曾經,我以為我們能愛到天荒地老。


曾經,我以為我不會讓你哭泣。

曾經,我以為我能在你哭泣時給你一個溫暖的擁抱。

曾經,我以為我能夠保護你。

曾經,我以為我不會讓你受到傷害。

曾經,我以為我和別人不一樣。


到頭來,我和別人是一樣的。

曾經的我以為,都只是我自己的自以為是!

原來,我才是那個傷你最深的人。

原來,我才是什麼都不懂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烏托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