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
都會相識
不是每個相識的人
都會讓人牽掛
至少,我們在一轉身時沒錯過
至少,我們在雙眼對望時
在眼中找到了愛的緣份
至少,在偌大的地球上
你我能相遇,相識,相戀


曾經,我帶給你快樂
曾經,你也帶給我幸福
曾經,我讓你焦慮無奈
曾經,你也讓我等待和期盼
也曾經,我們都忘了自己
沉浸在心跳的感覺
沉浸在纏綿的愛裡
只是,有一段感情再也不可能繼續
只是,有一個肩膀再也不可能相依偎
只是,有一個聲音再也不會在耳邊經常響起
只是,有一雙手再也握不住另一隻手心


別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
不是每段愛情都有美麗的回憶
不是每段回憶都那麼的刻骨銘心
我們既然不能相伴到老
就讓我在這裡為你祝福
因為,你已是我無法割捨的牽掛
因為,再多的思念和牽掛
也換不回擁有你的日子
原來,愛你不容易
原來,放棄你更不容易


別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
不要你的太多
不要你的任何承諾
不要你深深的記得我
不要你永遠眷戀擁有的一切
只要,你偶而還會想起我
只要,你偶而嘴角泛起一絲微笑
因為你想起那個曾經相伴的人

那個曾經帶給你快樂
曾經帶給你溫柔的人

別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烏托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