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的愛情有5種,是哪5種?



痴戀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苦戀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失戀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還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而是用自己冷默的心對待愛你的人
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熱戀
世界上最令人察覺不到的事情 
便是你我在一起時
那個不斷流逝著的
據說叫做「幸福」的日子…


初戀
世界上最甜美的事情 
莫過於你慢慢地向我走來
靜靜地訴說著「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烏托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