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男生永遠也不知道,當我任性地掛掉你的電話,是多麼不忍心和多希望你馬上打來。

2.男生永遠也不知道,我為了等那清晨的一吻,總是提前十分鐘醒來,偷偷看著你熟睡的臉孔,並在你睜開雙眼之前,再假裝睡著。

3.男生永遠也不知道,當我每一次問你愛不愛我時,其實都是你沒做到最好。

4.男生永遠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那麼愛吃醋?不是不相信你,而是你在我眼中太完美了,我不允許這種完美倒映在別的女生眼中。

5.男生永遠也不知道,最近我不打掃的理由,是因為從那次你拿起掃把的樣子,真讓我懷念。

6.男生永遠也不知道,我最高興的事,不是你叫我老婆,而是當我父母站在你面前時,你跟我一樣叫聲爸、媽。因為最珍貴的親情與最珍愛的人一起分享。

7.男生永遠也不知道,其實很多男孩子都不知道,女孩子從來不會真正去生他們的氣,因為她是真的喜歡他在乎他。

8.男生永遠也不知道,當我哭泣時,無論是否是你的錯,你都一定要哄我。

9.男生永遠也不知道,我不講理是撒嬌而不是撒野。

10.男生永遠也不知道,雖然我喜歡你努力工作,但請你盡量抽空陪我,因為我會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烏托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