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的時候沒人哄,我學會了堅強
怕的時候沒人陪,我學會了勇敢
煩的時候沒人問,我學會了承受
累的時候沒人可以依靠,我學會了自立

就這樣我找到了自己
原來我很優秀
更可貴的是,世界上
我只有一個,只有一個我!

漸漸地,我成熟了
知道了人是被逼出來的
有壓力才有動力
因為沒有更大的不如意,
所以現在的不如意也是幸福的!

想要成蝶的蛹,就要破繭而出
想要重生的鳳凰,就要先浴火
要堅強,即使獨自悲傷
也不要去乞求憐憫

乞求來的是廉價的
不要失去自我
要始終做自己,誰也模仿不了
真實的你沒有盜版!

相信自己可以撐起
屬於自己的那片藍天
是馬就應去馳騁草原
是鷹就該去翱翔天際
是你就需要做好你自己!
 
生活所迫又怎樣?
環境不好又怎樣?
困難大又怎樣?
這一切都需要自己去打拼!
拼不出來,就找個地盤老實待著!

這社會誰會可憐你啊?
誰不是從挨打過來的?
誰不是從孫子混過來的?
不能主宰別人就管好自己
給自己個機會去重生

被逼出來的你
才是蛻變過的英雄
把握好這個機會
去展示全新的自己

永遠都相信「愛拼才會贏」
寧可高傲的發霉
也不低調的湊合
 
無聊時看看書
孤獨時,找個最好的朋友聊聊
多疼疼自己,健康是一切的本錢!

不要過分強求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因為那樣毫無意義

瀟灑的放下該放下的
去活出自己的精彩!

~與大家共勉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烏托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