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很自卑。

其實…
我經常都不快樂。

其實…
我是個多愁善感的人。

其實…
我只懂裝堅強。

其實…
我是一個軟弱無能的人。

其實…
我都是為了聽一句安慰的話。

其實…
我把每件事情,即使毫不重要,都放在心底。

其實…
尷尬的時候,我都會裝作爽朗的大笑。

其實…
我是個口是心非的人,我說討厭,就是好喜歡的意思。

其實…
我把每件事都記得清清楚楚,一點也不健忘。

其實…
我常被別人影響,不能專心做一件事。

其實…
你每次看着我,我都興高采烈,只是為了掩飾內心緊張。

其實…
我是個容易笑,也容易哭的人。

其實…    
我好想有一個人,可以了解我的喜怒哀樂和傷痛。

其實…
我好想讓你知道,我的心仍為你留了一個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烏托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