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靜時,我為什麼不睡覺?
是為了等待你的一封簡訊
還是為了等你的一聲晚安呢?

其實就在等待的當兒
已經忍不住,打了幾通電話給你
只是你一直都沒有接起…

我也知道你有你的生活、你的朋友
我也知道你有正事要做、你要忙
但對你的思念
總是讓我無法自拔…

明明知道你不喜歡「奪命連環call」
卻還是忍不住,想聽聽你的聲音…

你不會知道
等你的電話有多痛苦
我的手機永遠充好電
手機永遠都不離開我的身邊
吃飯、上班、睡覺、甚至廁所
只為了不錯過你的一通來電…

在等著你的來電的時候
總覺得時間過的好慢
想要打給你,又怕你覺得煩

幹脆這樣吧
握著手機,思念著你
一個小時很快就會過去了!

當我想要打給你
按下你的號碼,卻沒有勇氣按「撥出」
因為怕你會覺得我很煩
內心煎熬不停
最後還是硬著頭皮撥出了
雖然知道你,你大概不會接起…

---------------

其實,愛你的人需要的
只是一種安全感
不論你身在何處、何地
對方始終等著你的來電…

他要的只是,臨睡前聽聽你的聲音
他要的只是,知道你今天過得好不好,
他要的只是,你的一聲「我愛你,晚安」

再沒有空,也別忘了給對方一個通知
讓他不要再苦苦等待
因為等待的人是很傻的

即使一整晚的不睡覺
搞壞身體
換來的只是一句:

「我很累了,晚安!」

他,也心甘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烏托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