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早上起來,第一眼就看到你
我想替你的生活,添上新的色彩
我想看你幸福微笑的樣子
我想保護你不再受到傷害
我想擁抱著你,享受那份溫暖
我想牽著你的手,一起走我們的人生路
很多,很多理由
因為我想…我愛你

當你嘟起嘴,放掉我的手
當你甩開臉,臉轉向不知何方
當你停止回應,沉默不語
當你開始啜泣,兩行眼淚滑落
當你生氣難過痛苦
我也徬徨無措
不管你怎麼不理我
我還是會牽住你的手

你出遠門的每一天
我其實沒有很想念你
只是,專注在手機螢幕上的時間很多
只是,等待你上線的日子很多
只是,抱住枕頭以為是你的夜晚很多
只是,翻著相簿的時候很多
很多,很多…

我笑了,因為我有愛了
我開心,因為我有愛了
我愉悅,因為我有愛了
從你牽住我手的那刻開始,我幸福了

愛,滿溢出來
內心的悸動無法停止
紅線綁住,兩人手上小指,緊緊繫牢
吵架也不過是讓我們更加緊密

永遠,是個抽象的定義
永遠,是我們以前想像不到的名詞
永遠,是可以看到未來和憧憬
永遠,是很久,很溫暖,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烏托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