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男朋友,不需要很帥,能帶出去就好
當我男朋友,不需要很高,滿170就好
當我男朋友,不需要很有錢,夠用就好!(但不要賭)

當我男朋友,不需要多會說甜言蜜語
在我無助的時候,可以給肩膀靠就好。

當我男朋友不需要多浪漫,
有空的時候,陪我到處逛逛聊聊天就好。

我的要求不高
逛街的時候,你會拉著我的手
看到熟人,能跟對方介紹--這是我女朋友。

我的要求不高
當我們不在一起的時候
你會打個電話,傳個簡訊給我,證明你有在想我。

我的要求不高
講電話的時候,你要多說話
我喜歡聽到你講,那樣感覺你就在我身邊
不許先掛我電話,我討厭聽到嘟嘟聲
不要說你很忙
那樣意思是說我很自私,很煩人。

我的要求不高
看到街上美女的時候,你瞄幾眼就好
不要連口水都流出來。

我的要求不高
很久沒見面的時候
記得給我一個擁抱
然後在我耳邊說;我好想你。

我知道,我有點任性
但既然你選擇了和我在一起
就應該學會包容我
能接受並指出我的不好。

我並不是一個自我中心的人
如果你覺得我哪方面不好
可以說出來
但不可以故意忽略我。

我是人,有感覺也有脾氣
我可以忍受你直接說不愛我
但是我討厭你對我忽冷忽熱。

如果我們會走在一起
證明我們是相愛的
我們應該互相信任
你可以有自己的私人空間
但是不可以欺騙我

我的要求真的不高
別丟下我一個人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烏托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