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能太黏。

太黏對方,只會造成對方的討厭
一點一滴失去感覺,因為膩了。

愛情,必須黏得剛剛好
太多太少都不行!

愛情,也不能只是用盡全力去愛對方
而不去瞭解對方,為對方想
愛一個人,是需要給對方空間的。

我就是沒有做到給對方空間
該給的包容,我都沒有給…

還記得上一次,我因為想的太多
才差點失去最愛的妳
卻因為那次,之後變得更黏妳
我害怕再一次失去妳,很害怕!

但太黏的結果呢?還不是一樣,妳離開了
這次是真的失去了妳。

愛情,是雙方的,單方面的愛情,並不是愛情。

因為失去了妳,我學會了
愛一個人,不能太黏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情烏托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